獾得獾失

02 May.

【联文】名字都没想好

总之现屯上来x人帅不害怕


假期的太阳真是大到不行,让人睁不开眼睛。

白七起先注意到她是因为她的长裤,他又啃了口手上的冰淇淋想,不热吗。

距离上一根冰淇淋吃完已经有十五分钟了。豆大的汗珠沿着脸颊滑到下巴,轻便的衬衫早就湿透了黏腻地贴在身上。真是见鬼的天气,白七决定再买一根甜筒,他简直要为自己明智的决定拍手欢呼。

回过神来时,白七举着两根黑芝麻味甜筒站在柜台前。OMG!他干了啥?

他完全不清楚自己在点餐的时候到底点了什么,脑袋里面乱哄哄的。倒霉。

白七犹豫了一会,举着两根田筒朝那长裤女孩的位置走过去。

直到自己坐到她对面的座位那女孩才抬起头,眨了眨眼睛发现了这个陌生人。

“噢…你好,位置那边还有。”女孩不解地看看周围,指着个空出的座位再次看向白七。“还有,你的冰淇淋…快流下来了。”

白七愣了会,把手里的甜筒塞到对方手里。“请你的!”白七发誓他脑袋里啥也没在想。

女孩还是一脸不解,却还是将冰淇淋接了过来。

“白七,我的名字。”白七低着头一口咬掉了半个甜筒,耳阔红了大半。他才反应过了刚才干了啥,不行,觉着有点丢人。

女孩愣了会儿随即笑了起来。

“陌少。”她舔了口甜筒接着这么说。


评论
热度(2)
想拥抱,想亲吻,想逃离

© 獾得獾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