獾得獾失

04 Aug.

Kenny刚睁开眼,便惊慌失措起来,他很清楚自己身处何处,也清楚地明白眼前是谁。
穿着橘红色外套的男孩朝着远处走来的好友挥了挥手,口中的话语被捂在高高拉起的外套內,口中呼出的热气在他眼前蒸腾成雾气。
这是我,Kenny心想,是Kenny McCormick呀。
那我又是谁?Kenny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衣服,裤子,鞋。我还是我啊。确认了自己的身份,他又重新放松下来。不过是死了罢了,他跺了两下脚,脚下的雪仍是雪白且蓬松的。




想了一下决定打上tag,我真是闲的可以

评论
热度(7)
想拥抱,想亲吻,想逃离

© 獾得獾失 | Powered by LOFTER